我們於 2023 年 12 月 9 日重新開幕!

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於 12 月 9 日重新為社區提供服務。我們的新家位於 20960 Corsair Blvd, Hayward。

由於新家位於商業園區,我們需要建立新的領物流程, 請您保持善意和耐心, 和我們一起學習, 以便大家能有秩序地領取食物。

新規定 – 領取食物必須事先預約

#1 – 商業園區內不允許排隊。營業前或營業後,任何人都不得在大樓外排隊。

#2 – 現場預約無法當天領取食物。

12月6日起開始接受預約

為了避免大家排隊逗留,請務必提前致電預約。按時扺達。 12月9日開放後,您可以在現場預約下一個領取食物的日期。現場預約不能當天領物。

從 12 月 6 日開始,請致電預約。週一至週五上午 9 點至下午 3 點, 預約電話:(341) 314-6770

 

現有規定 – 您必須住在我們服務的社區及請您提供政府發放的證件.

您必須居住在我們的服務社區,其中包括:San Lorenzo、Ashland、Cherryland、Hayward Acres、San Leandro(94578 或 94579)或 North Hayward(94541 或 94545 92 號高速公路以北的非建制地區)。

您必須出示政府簽發的身份證件(來自美國國內或美國境外可)以及顯示您目前地址的文件。我們接受下類任何一種文件,可以是紙本或電子版:

  •  水電費帳單
  •  醫療信件或帳單
  •  銀行帳單
  •  汽車登記

 

服務地點和運營

固定食物發放中心

地址:20960 Corsair Blvd , 海沃德

服務日期:週五、週六、週一

營業時間:上午 10:30 至下午 2:30

請致電預約:週一至週五上午 9 點至下午 3 點。預約電話(341)314-6770.

行動食品發放服務

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有行動食品發放服務  @ Emanuelu Samoan Free Methodist Church

發放時間: 上午 11 點至下午 1 點

 

您必須攜帶您的身分證件和  San Lorenzo, Ashland, Cherryland, Hayward Acres 或 San Leandro的居住證明。不須預約。